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最抗跌的机构抱团股名单出炉

2021-02-02 11:14:05

每经AI快讯,部分去年强势的股票今年依然保持上涨态势。数据显示,2020年以来区间最大涨幅3倍以上的股票中,22股昨日收盘价较区间最高点回撤幅度不足10%,这其中有20股开年以来再创历史新高,占比91%。就在2月1日,巨星科技、金发科技、安井食品、妙可蓝多、锦浪科技等5股同步创历史高点。从上述22股的主要特征来看,大市值、业绩高增长、机构扎堆重仓是最显著特征。数据显示,这22股平均市值达到1125亿元,77%的股票A股市值超200亿元。截至2020年底,17股获10家以上基金持仓,中国中免、泸州老窖、汇川技术、比亚迪、福斯特等5股获百家以上基金重仓持有。(数据宝)

责编 张喜威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