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央视揭秘:假活佛10年发展弟子3000多人,非法敛财近2亿元,强奸猥亵数名女弟子

2021-02-02 09:34:43

据央视新闻,伪造藏族身份证,录制所谓“坐床仪式”,把自己PS成端坐莲花台、头顶佛光的形象……与藏传佛教无任何关系的王兴夫,就这样摇身一变成了“洛桑丹真活佛”,10年间在全国发展弟子3000多人,非法敛财近2亿元,并强奸猥亵数名女弟子……近日,王兴夫被判有期徒刑25年。

此外,为把王兴夫从所谓的气功大师包装成活佛,俄若寺民管会主任鲁绒出了大力气。不仅为其办假身份证,在“信徒”面前按活佛的待遇高规格接待王兴夫,还以俄若寺民管会名义出具能证明其活佛身份的凭证,在网上发声力挺王兴夫“从不为己、从不沽名钓誉,是位清净无私的上师”。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