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快讯| 恒大开启新一轮75折卖房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01 19:13:55

其他房企会陆续跟进吗?

每经记者 黄婉银    每经编辑 陈梦妤    

恒大又成为2021年率先开启“降价走量”的龙头房企。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到,从2月1日起,恒大全国楼盘将放量打折,实施75折促销。对比去年,恒大今年的“75折”卖房提前了半个月。

原因显而易见。2021年,恒大的销售目标是提升到7500亿元,有息负债则要再降1500亿元。要想实现这些目标,必然要实施更积极的营销措施,去年的全面“降价走量”让恒大尝到了甜头。

恒大最新政策显示,2月1日至28日,消费者只需要在“房车宝”平台缴纳3000元/套的网购定金,就能认购一套房源,获得75折优惠。

纵观2020年,在“618大促”、“双十一”等购物节点,从龙头房企到中小房企都在积极参与促销。中指院指出,形式再五花八门,也比不过价格的优惠。房企也看到了这点,加大购房折扣、降低订金数额等优惠促销力,以价换量加速去化。

恒大此番再度率先打响新年抢收第一枪,其他房企会陆续跟进吗?

克而瑞认为,2021年商品房销售面积高位微降、局部分化加剧的特征将延续。同时房企在资金压力下对销售回款需求迫切,2021年将继续加大营销力度,2020年集中出现的“以价换量、渠道导客”等现象均会延续。

同时,2021年是房地产政策环境继续趋紧的一年,房企资金压力加大。需求端的“三道红线”和供给端的“五档金融机构”与房贷“两道红线”一起作用,从资金融入和融出两端积极调控,倒逼房企加速去杠杆、降负债。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恒大 打折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