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中科星图:核心技术人员胡风华离职,不会对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产生实质性影响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29 17:48:25

中科星图(SH.688568)1月29日公告,公司核心技术人员胡风华先生于近日因个人原因辞去所任职务,并办理完成相关离职手续,离职后胡风华先生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胡风华先生目前已完成工作交接,公司研发团队具备后续产品设计及开发能力,其离职不会对公司技术优势及核心竞争力产生实质性影响。其负责的研发工作交由公司核心技术人员、副总经理唐德可负责。

胡风华先生于 2017 年 5 月就职于公司,历任公司总经理助理、数字地球研 究院(北京)总工程师、技术总师。在公司工作期间,胡风华先生负责高性能计算技术、人工智能技术的研究及在 GEOVIS 数字地球基础软件平台中的实现工作。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胡风华先生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通过共青城星图群英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 0.1493%股份。胡风华先生将继续遵守《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

2020年年报显示,中科星图的主营业务为特种领域、其他、市政、气象海洋、自然资源,占营收比例分别为:65.72%、16.3%、11.77%、5.21%、1.0%。

中科星图的董事长是付琨,男,47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研究员,博士生导师。 中科星图的总经理是邵宗有,男,45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北京科技大学博士、长江商学院EMBA、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中科星图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0年10月28日,中科星图近一年共发布4次人事变动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竞逐1000公里续航:固态、石墨烯、掺硅补锂三大电池技术路线加速跑,谁最靠谱?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