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前瞻!晋亿实业:预计2020年度净利润为4.63亿元~5.31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29 16:03:42

每经AI快讯,晋亿实业(SH 601002,收盘价:4.97元)1月29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根据财务部门初步测算,公司预计2020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63亿元~5.31亿元,同比增长234%~283%,每股收益为0.49—0.56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0亿元~1.33亿元,同比下降7.68%至增长2.32%之间。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每股收益0.13元~0.14元。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非经常性损益大幅增长。报告期内,公司为打造高效便捷的五金供应链体系,引进顺丰投资及外部投资者共同对原全资子公司晋亿物流增资,因股权转让及外部股东增资由成本法变更为权益法核算,在丧失控制权日按公允价值重新计量确认投资收益所致。合并报表范围变化。原全资子公司晋亿物流由于一揽子交易完成后,将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致使公司合并报表范围相应减少。

2020年半年报显示,晋亿实业的主营业务为紧固件行业、五金工具行业、自动仓储设备制造行业、运输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2.57%、0.44%、0.3%、0.08%。

晋亿实业的董事长是蔡永龙,男,66岁,工专毕业,技师。 晋亿实业的总经理是蔡晋彰,男,41岁,毕业于英国UNIUERSITY OFBUCKING HAH,硕士。

周四跌自闭了,沪指一度跌破3500点整数关,最后跌幅1.91%,跌停个股明显增多。炒股要想盈利,永远是反人性的操作。别人恐惧的时候,你要敢于建仓;人潮汹涌的时候,你必须要意识到风险正在累积,别无他法。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晋亿实业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6.67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00%;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晋亿实业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竞逐1000公里续航:固态、石墨烯、掺硅补锂三大电池技术路线加速跑,谁最靠谱?

(记者 张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