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华谊嘉信:预计2020年亏损5.10亿元~6.20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28 19:33:56

每经AI快讯,华谊嘉信(SZ 300071,收盘价:2.13元)1月28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5.10亿元~6.20亿元,由盈转亏;基本每股收益-0.92元~-0.76元。报告期内,公司体验营销及大部分通过线下服务开展的业务由于受到疫情影响,业务规模有大幅缩减,导致营业收入大幅下降。报告期内,公司计提的资产减值损失较上年同期增长较多,对本报告期业绩有较大影响,主要包括预估商誉减值约3.3亿元,长期股权投资减值约3000万元。报告期内,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610万元~750万元。

2020年半年报显示,华谊嘉信的主营业务为汽车类、IT产品类、零售及服务类、食品饮料类、房地产类,占营收比例分别为:63.07%、21.62%、5.32%、3.82%、1.62%。

华谊嘉信的董事长是陈永亮,男,45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 华谊嘉信的总经理是陈曦,男,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天津育才职专。

每经头条(nbdtoutiao)——A股上市公司1.28万亿商誉“埋雷“,2020年报季“渡劫”有秘籍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