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留蓉年夜饭不打烊 成都推出500家餐饮企业清单助力安心过年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28 16:36:35

本次推出的餐饮企业清单,年夜饭及家庭套餐供应门店311家,特色餐饮供应门店174家,中华老字号餐饮15家,覆盖全市23个区(市)县,保障广大成都市民安心过年。

每日经济新闻 苏娜    每经编辑 杨欢

_____20210128130609.thumb_head

成都香香巷 每日经济新闻 苏娜 摄

1月28日,在全国“春运”拉开帷幕之时,成都推出500家餐饮企业清单,精选春节期间可提供年夜饭外卖套餐、特色菜品及促销活动的餐饮服务企业。本次推出的餐饮企业清单,年夜饭及家庭套餐供应门店311家,特色餐饮供应门店174家,中华老字号餐饮15家,覆盖全市23个区(市)县,保障广大成都市民安心过年。

据介绍,本次推出的餐饮企业清单供应服务类型多元化,各餐饮企业提供多样化套餐形式,除传统菜品外,清单还推出多家老字号、小吃等特色美食,消费者还可点单半成品,在家简单烹饪即可食用。此外,诸多餐饮门店推出亲民价格服务,让市民在蓉实惠过年。

本次清单中,商家门店也创新服务,开展线上线下融合服务,提供线上点餐、电话点餐,以及市民自提、无接触配送等多种服务,减少人员聚集,提升市民服务便利度。

“许多市民响应防疫号召就地留蓉过年,居家餐饮服务需求增加。成都做好春节年夜饭和节日期间的餐饮需求保障,为市民提供便捷,收集推出了春节期间餐饮服务企业清单,让市民感知成都温度和世界美食之都的年味。”成都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如是表示。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成都 餐饮企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