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前瞻!福达股份:预计2020年度净利润约为1.93亿元到约2.2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27 16:53:22

每经AI快讯,福达股份(SH 603166,收盘价:5.52元)1月27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1.93亿元到约2.20亿元,与上年同期比较,将增加5998万元到8665万元,同比增加45%到65%。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2020年,公司积极开拓市场,优化产品结构,持续提高产品工艺技术水平以及智能制造能力,公司产品销量较上年同期有较大幅度的增长,带来销售收入增加以及毛利率上升、毛利金额增加。

2019年年报显示,福达股份的主营业务为汽车零部件,占营收比例为:93.68%。

福达股份的董事长是黎福超,男,63岁,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高级工程师。 福达股份的总经理是赵宏伟,男,51岁,哈尔滨工业大学工学硕士、伯明翰大学(英国)工商管理硕士。

周三,大盘初步止跌,各类指数均红盘报收。前期两大热点全线反攻,光伏和锂电池都卷土重来。不过,白酒股的调整仍在继续,对此,公募一哥一个动作表明,“压力很大”。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根据各大券商对福达股份净利润的预测,福达股份2020年年度预测净利润平均值为1.64亿元。福达股份去年同期净利润为1.33亿元。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核酸检测成春节返乡“刚需”:概念股火速升温,体外诊断板块的风能吹多久?

(记者 张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