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新冠疫苗接种稳步进行 这些业绩预增股可提前布局

2021-01-27 16:52:35

国家卫健委曾益新今日表示,截至昨日,我国新冠疫苗已接种2276.7万剂次。东吴策略此前指出,就地过年政策利好医药防疫等行业,相关疫苗公司包括国药股份、智飞生物等。

据统计,已有16家新冠疫苗相关上市公司发布业绩预告,其中9家公司业绩预增,包括长春高新、康华生物、万泰生物等,其中万泰生物、安科生物净利预增超230%。2家公司业绩预减,分别是科伦药业、复旦张江。

上述个股中,万泰生物年涨幅最大,为1499%,本月截至目前上涨59%,康华生物、西藏药业一年内累涨362%、203%,本月分别下跌0.5%、17.22%,未名医药一年内累计上涨153%,月累计下跌31%,累计上涨99%,月内累计下跌7%。(第一财经)

责编 步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