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基金抱团股雪崩有多惨,看看这家上市公司就知道了!傅鹏博抄底也被套

2021-01-27 08:45:33

被质疑财务造假的南极电商,开年以来股价跌跌不休。1月26日,南极电商再度大跌5.87%,今年年内跌幅已经高达36.7%。南极电商最新股价为8.66元,创下近两年来的新低,同去年7月份股价最高24.41元相比,短短半年时间,股价就下跌了64%以上。

从南极电商过去一年来的走势可以看出,走出巨大的过山车行情。值得注意的是,南极电商股价的大起大落,同公募基金的进出关系很大。

在股价大幅下跌之后,今年1月7日,南极电商发布了回购公告,根据该公告,可以看出截至今年1月4日的前十名股东。根据公告,陈光明领衔的睿远基金旗下的睿远成长价值混合基金赫然在列,该基金由知名基金经理傅鹏博管理,持股数量为3427万股。根据睿远基金的定期报告可以看出,截至去年6月底,该基金并不持有南极电商。截至去年9月底,南极电商也没有出现在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名单中。唯一可以肯定的是,傅鹏博是在南极电商是去年7月份以来的下跌中买入的。从目前的市场走势看,从南极电商1月4日以来的市场走势看,股价毫无抵抗之力,抄底买入的傅鹏博,已经铁定大幅亏损。(上海证券报)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被质疑财务造假的南极电商,开年以来股价跌跌不休。1月26日,南极电商再度大跌5.87%,今年年内跌幅已经高达36.7%。南极电商最新股价为8.66元,创下近两年来的新低,同去年7月份股价最高24.41元相比,短短半年时间,股价就下跌了64%以上。 从南极电商过去一年来的走势可以看出,走出巨大的过山车行情。值得注意的是,南极电商股价的大起大落,同公募基金的进出关系很大。 在股价大幅下跌之后,今年1月7日,南极电商发布了回购公告,根据该公告,可以看出截至今年1月4日的前十名股东。根据公告,陈光明领衔的睿远基金旗下的睿远成长价值混合基金赫然在列,该基金由知名基金经理傅鹏博管理,持股数量为3427万股。根据睿远基金的定期报告可以看出,截至去年6月底,该基金并不持有南极电商。截至去年9月底,南极电商也没有出现在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名单中。唯一可以肯定的是,傅鹏博是在南极电商是去年7月份以来的下跌中买入的。从目前的市场走势看,从南极电商1月4日以来的市场走势看,股价毫无抵抗之力,抄底买入的傅鹏博,已经铁定大幅亏损。(上海证券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