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意大利消费者协会因“降速门”起诉苹果

2021-01-25 21:23:02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张杨运    

每经AI快讯,意大利消费者协会Altroconsumo周一表示,已告知苹果,其已对这家美国科技巨头的”降速门“做法发起集体诉讼。Altroconsumo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其代表被苹果这种做法欺骗的意大利消费者要求赔偿6000万欧元(约7300万美元),这种做法也已被意大利当局认可。Altroconsumo表示,该诉讼涵盖了iPhone 6和6 Plus、6S和6S Plus的用户,2014年~2020年期间,这些机型在意大利的销售总量约为100万部。苹果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公司从未做过任何故意缩短任何苹果产品寿命,或降低用户体验以推动客户升级的事情。截至发稿,苹果盘前涨2.85%。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