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39岁广东省人民医院胸外科主治医师叶雄不幸猝然离世

2021-01-23 22:32:12

据广州日报报道,1月17日凌晨,39岁的广东省人民医院胸外科主治医师叶雄不幸在家猝然离世。噩耗传来,业界震惊悲痛。1月22日,叶雄同志遗体告别仪式在广州殡仪馆举行。广东省人民医院党委书记耿庆山同志、副书记何斌同志、副院长袁向东同志等医院多名同事及叶雄的亲属200多人怀着沉痛惋惜的心情送别叶雄同志最后一程。

广东省人民医院胸外科一位医生告诉记者:“太突然,没什么病,猝死,才39岁。”另据同事透露,叶雄经常一天多台大手术,早上6点到医院,半夜才下手术台。

据了解,2007年叶雄硕士研究生毕业后到省医胸外科工作。先后任广东省人民医院胸外科医师、主治医师。十多年来,他从一个阳光帅气的大男孩儿成长为一位儒雅有为科室骨干。他医术精湛,是省医开展肺移植技术团队的核心成员之一。

责编 毕陆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