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132+32!通化市成吉林本轮疫情重灾区,东昌区严格居家封闭管理,举报擅自外出者奖5000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22 09:11:38

每经编辑 彭水萍

吉林省卫健委22日通报,1月21日0-24时,全省新增本地确诊病例19例(长春市10例,通化市9例),其中1例(通化市1例)系由此前通报的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截至目前,本次输入性疫情全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81例(通化市132例,长春市47例,松原市2例),其中危重型4例,重型11例,普通型141例,轻型25例。截至1月21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319例,累计治愈出院136例,在院隔离治疗181例,病亡2例。

1月21日0-24时,全省新增无症状感染者7例(通化市5例,长春市2例)。截至1月21日24时,全省现有无症状感染者45例(通化市32例,长春市11例,松原市2例)

作为吉林省本次输入性疫情最严峻的地区,通化市已累计报告本土确诊132例,现有无症状感染者32例。通化市东昌区日前已调整为高风险地区。

据“东昌发布”微信号,鉴于通化市疫情防控形势,东昌区已调整为高风险地区,为进一步减少人员流动,阻断疫情传播,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东昌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自2021年1月21日22时起,对东昌区居民实施居家封闭管理,一律不得外出。社区工作人员将上门帮助解决生活物资配送需求。对不遵守通告的,公安机关将依法进行处理。对发现违反防控规定擅自外出的,要监督举报。情况属实,一次性奖励5000元。请全区居民积极配合,同心抗疫,共克时艰。封闭管理解除时间另行通告。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吉林省卫健委、东昌发布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