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商务部梁明:今年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回归6.5-6.8可能性非常大

2021-01-20 09:46:55

每经AI快讯,1月20日,商务部研究院外贸所所长梁明表示,目前看来,随着人民币汇率的市场化,我们已经更加依赖市场来调整人民币的汇率。所以,其实汇率的变动更多还是看市场的需求。因此,随着美国经济的复苏,人民币兑美元回归到6.5~6.8的水平的可能性非常大。 (一财)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经AI快讯,1月20日,商务部研究院外贸所所长梁明表示,目前看来,随着人民币汇率的市场化,我们已经更加依赖市场来调整人民币的汇率。所以,其实汇率的变动更多还是看市场的需求。因此,随着美国经济的复苏,人民币兑美元回归到6.5~6.8的水平的可能性非常大。(一财)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