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仙鹤股份:预计2020年度净利润为7.05亿元~7.35亿元,同比增加60.25%~67.07%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19 17:21:02

每经AI快讯,仙鹤股份(SH 603733,收盘价:26.38元)1月19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05亿元~7.35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约2.65亿元~2.95亿元,同比增加60.25%~67.07%。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内,公司可转债年产22万吨高档纸基新材料募投项目中的哲丰PM5和 PM6项目已分别于2020年8月和3月投产并实现销售,公司东港片区PM28项目也已在8月中旬开机生产公司产品业务结构得到进一步优化,综合规模效益逐渐凸显,单位生产成本下降。公司积极布局和拓展新市场,研发新产品以及开发战略性的价值客户。报告期内,公司与众多行业知名客户形成了技术和市场上的全方位战略性合作,众多产品通过认证并迅速实现效益。优势产品快速转化为销售和利润的增加,并为后续的进一步合作发展奠定了基础。

2019年年报显示,仙鹤股份的主营业务为造纸行业,占营收比例为:96.34%。

仙鹤股份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王敏良,男,56岁,中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

周二“面”了,下午大盘跳水,沪指跌了近30点。更吓人的是,茅台都出了利空,遭遇外资减持,难道爆款基金魔咒又要应验了?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仙鹤股份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695.92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4.47%;
2. 近30日内共有1批机构对仙鹤股份调研,合计调研的机构家数为18家;
3. 根据各大券商对仙鹤股份净利润的预测,仙鹤股份2020年年度预测净利润平均值为6.89亿元。仙鹤股份去年同期净利润为4.4亿元。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GDP首超100万亿!六大动力源、八项关键指标,解析中国经济增长后劲

(记者 董兴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经AI快讯,仙鹤股份(SH603733,收盘价:26.38元)1月19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05亿元~7.35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约2.65亿元~2.95亿元,同比增加60.25%~67.07%。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内,公司可转债年产22万吨高档纸基新材料募投项目中的哲丰PM5和PM6项目已分别于2020年8月和3月投产并实现销售,公司东港片区PM28项目也已在8月中旬开机生产公司产品业务结构得到进一步优化,综合规模效益逐渐凸显,单位生产成本下降。公司积极布局和拓展新市场,研发新产品以及开发战略性的价值客户。报告期内,公司与众多行业知名客户形成了技术和市场上的全方位战略性合作,众多产品通过认证并迅速实现效益。优势产品快速转化为销售和利润的增加,并为后续的进一步合作发展奠定了基础。 2019年年报显示,仙鹤股份的主营业务为造纸行业,占营收比例为:96.34%。 仙鹤股份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王敏良,男,56岁,中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 周二“面”了,下午大盘跳水,沪指跌了近30点。更吓人的是,茅台都出了利空,遭遇外资减持,难道爆款基金魔咒又要应验了?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仙鹤股份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695.92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4.47%; 2.近30日内共有1批机构对仙鹤股份调研,合计调研的机构家数为18家; 3.根据各大券商对仙鹤股份净利润的预测,仙鹤股份2020年年度预测净利润平均值为6.89亿元。仙鹤股份去年同期净利润为4.4亿元。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GDP首超100万亿!六大动力源、八项关键指标,解析中国经济增长后劲 (记者董兴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