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快讯|港股通单日成交额本月4次破记录!哪类股才是最大香饽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19 16:38:18

每经记者 袁东    每经编辑 何剑岭    

刚跨入2021年的大门,内地资金就接连在港股市场发动“买买买”。据统计,1月18日,港股通单日成交总额达到了760.7亿港元,创出了新的记录。而就在此前本月的交易日中,港股通的单日成交总额已经三次刷新历史记录(分别是1月8日、11日、15日)。

为何内资近来如此青睐港股市场呢?越来越多的新经济优质公司赴港上市、港股市场整体相对较低的估值等等都可能是内资大力买入的原因。现阶段,对投资者来来投资港股的手段已经非常丰富,既可以直接通过港股通交易港股,也可以通过认购港股标的基金间接投资港股。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股市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