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昨天,一名“流浪汉”生了一把火!美国警方立即封锁了国会大厦,拜登就职典礼彩排也被迫暂停……

2021-01-19 08:30:56

据央视新闻今日(1月19日)凌晨消息,当地时间1月18日,美国国会大厦警察发现建筑周围出现一场小型火灾,现警方已封锁国会大厦,并警告建筑内工作人员由于外部安全威胁不可离开该建筑以及远离窗户。

因此,正在为总统当选人拜登就职典礼进行的彩排也被迫暂停。

据华盛顿特区消防官员表示,他们于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0时14分接到指示前往国会大厦,得知是附近一处无家可归者在高速路下帐篷引起小火后触动了国会大厦警报。

目前已经排除危险,并解除了对国会大厦的封锁,“恢复正常运行”。

责编 张喜威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