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中信证券:外部政策环境依然宽松,外资将继续增配A股

2021-01-17 23:53:43

每经AI快讯,1月17日,中信证券研报认为,外部政策环境依然宽松,外资将继续增配A股。美国总统换届交接渐近,外部不确定性整体趋于缓解。欧美经济开年对宽松政策的依赖程度依然很高。受供应链和接种意愿约束,主要经济体疫苗接种进度依然偏慢,其中英国、美国疫苗接种率仅为5.2%、3.7%,其他大部分国家当前接种率依然低于2%。预计欧美日央行扩表等宽松政策有望超预期,人民币依然处于对美元升值的通道中。A股在全球配置中的吸引力依然很高。年首两周北向资金分别净流入191、180亿元,后续仍将保持净流入。

责编 彭水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