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国际奥委会荣誉委员建议:东京奥运是否办可由联合国参与决策

2021-01-17 20:41:59

近来,由于日本新一轮疫情反弹,质疑东京奥运会是否能在今夏举办的声音再次高涨。国际奥委会、东京奥组委均表示,将推进奥运会如期举办。国际奥委会(IOC)前副主席、荣誉委员凯文·高斯帕(Kevan Gosper)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建议,东京奥运会的问题可以交由联合国参与决策。凯文·高斯帕指出,奥运会是一个涉及205个国家和地区的事情,但是参与决策的却只有东京奥组委和国际奥委会,“只要他们其中一方不顾事实,整件事就会失败”。寻求联合国的意见将是一个好办法,这能为东京奥组委和国际奥委会减轻压力。

责编 王鑫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