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2点 | 长春新增7例确诊病例、3小区调整为中风险;梅德韦杰夫:预计俄美关系未来几年或极度冰冷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17 11:59:24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长春新增7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今天(17日)上午11时,吉林省长春市召开第八场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对疫情防控相关情况进行通报。1月17日0至10时,长春市新增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7例,均系在院隔离观察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

2丨整点投资 | 1月以来A股日均成交额达到1.16万亿 为近一年来单月次高水平

开年后的两周时间,沪深两市成交额持续10天破万亿。与去年底相比,成交活跃度大幅提升。统计显示,1月以来A股日均成交额达到1.16万亿,是近一年来单月次高水平,较去年12月环比增长43%。

据统计显示,下周(1月18日至1月22日)将有11只新股发行,其中沪市主板有4只,中小板有1只,创业板有3只。1月18日发行的是秋田微、信测标准、药易购;1月19日发行的是富淼科技、泰坦股份;1月20日发行的是优利德、蓝天燃气、园林股份、迎丰股份;1月21日发行的是康众医疗、重庆银行。这11只新股累计发行数量共计约7.28亿股,预计募集资金金额共计95.75亿元。

3丨长春市三小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根据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科学划分、精准防控等工作要求,自1月17日8时起,将长春市绿园区蓉桥壹号C区、大禹华邦B区,二道区鲁辉国际城荷兰小镇小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仍为低风险地区。(北京日报)

4丨山西药品零售企业暂停销售退热药品

近日,山西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通知,要求在疫情防控期间,山西省药品零售企业暂停销售退热药品。山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就加强退热药品销售管控工作做出安排,要求各级药品监管部门落实属地监管责任,督促辖区内药品零售企业自接到通知起,立即暂停向公众销售退热药品。(央视新闻)

5丨梅德韦杰夫:预计俄美关系未来几年或极度冰冷

塔斯社16日发表了对俄罗斯联邦安全会议副主席梅德韦杰夫的采访。梅德韦杰夫表示,美国新一届政府可能保持对俄敌对政策,预计俄美关系未来几年可能极度冰冷。梅德韦杰夫说,俄罗斯准备与美国在两国关系方面展开修复合作,但美方并不一定有相似意愿。他说,近年来,无论谁主政白宫,两国关系都在下降,美国新一届政府有可能奉行一贯的反俄政策。(央视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1丨长春新增7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今天(17日)上午11时,吉林省长春市召开第八场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对疫情防控相关情况进行通报。1月17日0至10时,长春市新增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7例,均系在院隔离观察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 2丨整点投资|1月以来A股日均成交额达到1.16万亿为近一年来单月次高水平 开年后的两周时间,沪深两市成交额持续10天破万亿。与去年底相比,成交活跃度大幅提升。统计显示,1月以来A股日均成交额达到1.16万亿,是近一年来单月次高水平,较去年12月环比增长43%。 据统计显示,下周(1月18日至1月22日)将有11只新股发行,其中沪市主板有4只,中小板有1只,创业板有3只。1月18日发行的是秋田微、信测标准、药易购;1月19日发行的是富淼科技、泰坦股份;1月20日发行的是优利德、蓝天燃气、园林股份、迎丰股份;1月21日发行的是康众医疗、重庆银行。这11只新股累计发行数量共计约7.28亿股,预计募集资金金额共计95.75亿元。 3丨长春市三小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根据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科学划分、精准防控等工作要求,自1月17日8时起,将长春市绿园区蓉桥壹号C区、大禹华邦B区,二道区鲁辉国际城荷兰小镇小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仍为低风险地区。(北京日报) 4丨山西药品零售企业暂停销售退热药品 近日,山西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通知,要求在疫情防控期间,山西省药品零售企业暂停销售退热药品。山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就加强退热药品销售管控工作做出安排,要求各级药品监管部门落实属地监管责任,督促辖区内药品零售企业自接到通知起,立即暂停向公众销售退热药品。(央视新闻) 5丨梅德韦杰夫:预计俄美关系未来几年或极度冰冷 塔斯社16日发表了对俄罗斯联邦安全会议副主席梅德韦杰夫的采访。梅德韦杰夫表示,美国新一届政府可能保持对俄敌对政策,预计俄美关系未来几年可能极度冰冷。梅德韦杰夫说,俄罗斯准备与美国在两国关系方面展开修复合作,但美方并不一定有相似意愿。他说,近年来,无论谁主政白宫,两国关系都在下降,美国新一届政府有可能奉行一贯的反俄政策。(央视新闻)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