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4点丨国药集团:新冠疫苗正进行对英国发现的变异株的测试,初步结果不错;2020年好莱坞电影北美票房创近40年来新低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15 14:00:44

每经编辑 彭水萍

1丨国药集团:新冠疫苗正进行对英国发现的变异株的测试 初步结果不错

据新华社,1月15日,国药集团中国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晓明表示,国药集团中国生物新冠病毒灭活疫苗上市之际,我们对全球不同来源的新冠毒株做了交叉中和保护试验。从得到的数据看,国药集团中国生物的新冠病毒灭活疫苗是广谱保护的,对来自全球不同地区的毒株都有很好的交叉中和。而针对在英国发现的变异株的测试,目前正在进行中,初步结果还不错,可以保护。

2丨整点投资丨锂电股午后拉升,前期大跌个股开始反弹

锂电股午后拉升,前期大跌个股开始反弹。1月15日午后,川能动力率先涨停,随后天赐材料、恩捷股份、天齐锂业、新宙邦等个股纷纷拉升,在龙头股带动下,前期大跌个股开始反弹。
南向资金净流入超100亿。1月15日午后,南向资金继续净流入,截至目前,南向资金净流入超100亿。
港股富智康集团跌超15%。港股富士康概念股继续下挫,富智康集团跌超15%,鸿腾精密跌超10%,云智汇科技跌近8%。

3丨2020年好莱坞电影北美票房创近40年来新低

据中国日报援引路透社消息,受新冠疫情影响,2020年美国影院关停,大量影片推迟上映,致使好莱坞电影在北美地区的票房收入下滑80%,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冲击。调查公司Comscore在年终报告中显示,相比2019年的114亿美元,2020年北美票房收入只有22亿美元。截至目前,该公司还未公布2020年的全球数据,但名利场杂志称,全球票房收入预计下跌约71%。据Comscore的报告,约有274部电影被延期至2021年上映,包括《007:无暇赴死》、《壮志凌云:独行侠》和《速度与激情9》等大片。

4丨黑龙江哈尔滨中午12时起四个主城区交通管制?假的!

据央视新闻,1月14日,多名哈尔滨市民在朋友圈、微信群中转发涉及哈尔滨交通管制“公告”。“公告”中称,中午12时起四个主城区实施交通管制。“公告”涉及交通管制卡点设置和通行条件,开复工企业员工通行条件,设置民航、铁路转运点,公交线路调整等信息。经与有关部门核实,该“公告”为去年哈尔滨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发布的第17号公告(2020年2月19日) 。希望广大市民仔细甄别,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信息以官方渠道发布的为准,对非官方渠道发布的未经证实的相关信息,不轻信不传播。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