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2020年好莱坞电影北美票房创近40年来新低

2021-01-15 13:49:08

每经AI快讯,1月15日,据路透社消息,受新冠疫情影响,2020年美国影院关停,大量影片推迟上映,致使好莱坞电影在北美地区的票房收入下滑80%,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冲击。调查公司Comscore在年终报告中显示,相比2019年的114亿美元,2020年北美票房收入只有22亿美元。截至目前,该公司还未公布2020年的全球数据,但名利场杂志称,全球票房收入预计下跌约71%。据Comscore的报告,约有274部电影被延期至2021年上映,包括《007:无暇赴死》、《壮志凌云:独行侠》和《速度与激情9》等大片。(中国日报)

责编 彭水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