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姚安娜成为艺人,娱乐圈成为“资本二代”的新名利场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15 13:15:27

每经记者 毕媛媛    每经编辑 宋红    

23岁,华为创始人任正非的二女儿姚安娜送给自己一份特殊的生日礼物:官宣加入了天浩盛世,成为沙宝亮、吉克隽逸、谭维维、金志文、戚薇等艺人的同事。

 启信宝APP显示,天浩盛世成立于2014年,公司前三大股东分别为周浩、乐华娱乐、天津明星文化传播中心(有限合伙),谭维维在其中也少量持股,目前乐华娱乐CEO杜华担任该公司董事。

 含着金汤匙出身,姚安娜为何选择了这一条路,引来很多关注和好奇。但实际上纵观近几年来的选秀,“豪门二代”艺人已经如流水线一般产出,观众逐渐发现,自带资本,已经成为不少艺人进圈的第一道砝码。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姚安娜 任正非 资本 娱乐圈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