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2020年全国综合保税区进出口3.43万亿元,增长17.4%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14 11:51:41

每经记者 张怀水    每经编辑 陈星    

每经讯 114日,国新办举行2020年全年进出口情况新闻发布会。海关总署新闻发言人、统计分析司司长李魁文回答《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提问时表示,202071日至1231日,海关共监管离岛免税销售金额199.9亿元,同比增长191.6%。此外,加大自贸试验区海关监管制度创新和复制推广力度,推进全球维修和再制造业务在综合保税区内全面实施。2020年,全国综合保税区进出口3.43万亿元,增长了17.4%,比外贸整体增速高15.5个百分点。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综合保税区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