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0点|滴滴、花小猪将于一周内完成北京司机疫苗接种;拜登将提名威廉姆·伯恩斯为美国中情局局长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11 20:01:33

每经编辑 姚祥云    

1丨滴滴、花小猪将于一周内完成北京司机疫苗接种

每经AI快讯,据@花小猪打车官方微博消息,滴滴和花小猪打车将组织北京全部滴滴和花小猪网约车司机免费接种新冠肺炎疫苗,预计将在一周内完成。

2丨整点投资|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加密货币投资者应该做好损失所有资金的准备

(1)据CNBC,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FCA)周一警告称,与加密货币相关的投资和贷款产品具有“非常高的风险”。该机构称,“FCA意识到,一些公司正在提供对加密资产的投资,或者与加密资产相关的贷款或投资,这些投资承诺获得高回报。如果消费者投资这些类型的产品,他们应该做好损失所有钱的准备。”

(2)TCL科技业绩预告:2020年净利润42亿元-44.6亿元 同比增长60%-70%。

(3)仁东控股:控股股东仁东信息及其一致行动人仁东天津收监管函。

3丨深圳住建局:去年新开工商品住房面积增160% 为历年之最

每经AI快讯,1月11日,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发布《深圳2020年度房地产管理工作数据盘点》。深圳住建局披露的数据显示,2020年深圳新开工商品住房创历史新高。为缓解深圳市住房供应紧张局面,2020年深圳市进一步加大商品住房建设力度,共完成新开工商品住房建筑面积1236万平方米,为历年之最,同比增长160%;商品住房用地供应227.53公顷,完成2020年度实施计划的182%。

4丨上海市房屋管理局:正在积极研究进一步完善认筹规则

每经AI快讯,1月11日,记者从上海市网上信访平台“上海信访”官网获悉,上海市房屋管理局正在积极研究进一步完善认筹规则等相关政策规定。2020年12月,有上海市民通过网络信访向上海市领导反映了上海新房市场摇号火热的现象,并建议政策倾向无房的刚需。2021年1月,上海市房屋管理局对此回复称,“对于您提出的建议,我们正在积极研究进一步完善认筹规则等相关政策规定。”(中证网)

5丨拜登将提名威廉姆·伯恩斯为美国中情局长

每经AI快讯,1月11日,据CNN报道,美国当选总统拜登将提名威廉姆·伯恩斯(WilliamBurns)为美国中央情报局(CIA)局长。(海外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