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北京:滴滴名下“花小猪”打车平台疫情防控措施不到位被处罚

2021-01-10 16:55:00

10日,北京召开第206场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会上,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副主任容军通报:针对近期滴滴名下“花小猪”打车平台连续发生网约车驾驶员确诊病例的情况,交通运输执法部门加大对网约车和巡游出租车疫情防控的监督检查, 1月1日以来,共出动执法人员5913人次,检查网约出租汽车平台、巡游出租汽车企业、驾驶员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7626次。查处网约车平台违法12起、网约出租车驾驶员违法109起、巡游出租汽车违章205起,均从严从重进行了处罚。其中处罚“花小猪”平台疫情防控措施不落实12起,罚款34万元;处罚滴滴平台驾驶员96起,罚款107万元。(央视新闻)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