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快讯 | 2021年首席经济学家年会热议:“双循环”将给市场带来哪些机会?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10 15:54:39

每经记者 王海慜    每经编辑 吴永久    

本周末(1月9日~10日),为期两天的2021年中国首席经济学家论坛年会在上海举行。在今年的首席经济学家论坛,“经济复苏”“双循环”“人民币资产”“资本市场”等成了首席经济学家们热衷讨论的新话题。

广发证券全球首席经济学家沈明高在主题演讲中指出,“双循环”的增量在于内循环,而内循环的增量在于消费。工银国际首席经济学家程实看好2021年人民币资产的投资机会。麦格理中国首席经济学家胡伟俊认为,在人民币资产会走强的背景下,对国外投资者而言,投资中国最简单的方式就是买指数。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8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