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8点丨特斯拉中国否认推16万元新车;漳州卫健部门回应“大头娃娃”事件;河北三河:严禁通过河道冰面进入京津地区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09 17:59:22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特斯拉中国否认推16万元新车

针对1月8日有媒体报道称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将生产第三款衍生电动车型,价格有望控制在16万元左右,特斯拉方面向记者回应称该消息不实。(第一财经)

2丨整点投资丨诺亚研究:均衡风格或会占优

诺亚控股研究部发表市场观点指出,新年首周A股市场整体上涨,市场情绪明显提升。展望后市,策略上对市场整体的预判是均衡风格或会占优,在基金管理人的选择上,建议投资者选择风格偏均衡的管理人。此外,诺亚研究还说到,目前政策的整体格局以稳货币为主,甄选个股是主旋律,建议更多去考虑长期业绩优异且行业覆盖能力全面的选股型基金经理。

3丨滴滴出行:暂停石家庄市内运营

据滴滴出行官方微博消息,响应主管部门的要求,1月6日起,滴滴已停止滴滴网约车、花小猪打车、快的新出租、滴滴顺风车的石家庄跨城订单服务。1月9日起,在石家庄人员流动管控期间,暂停市内运营。
滴滴出行表示,在石家庄暂停运营期间,滴滴将持续做好司机和乘客的防疫举措及宣教,敦促司机关注所在社区的安排,尽快配合完成核酸检测。恢复运营时,司机必须持有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才可上线接单。

4丨首单证券支持诉讼示范案件结案

消息称,作为全国范围内首单证券支持诉讼示范案件,由中心支持并委派公益律师代表投资者提起诉讼,深圳美丽生态股份有限公司虚假陈述民事侵权纠纷案以当庭调解方式结案,两名原告已于7日收到赔付款项。投服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美丽生态案是“支持诉讼+示范判决”机制在全国范围内的首次尝试。示范案件以调解方式结案,投资者在较短时间内获得赔偿,充分保障维护了投资者的合法权益,将对后续案件产生积极影响。(新华网)

5丨漳州市卫健部门:涉事产品共出货1200瓶 正召回检测

针对近日网传的“大头娃娃”事件,漳州市卫健部门9日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涉事的两款产品共1200瓶,分别销往江苏宿迁和连云港,目前正召回检测。漳州方面回应称,当地已第一时间成立工作专班,对现场查见的留样样品、产品包装材料等进行取样留置,9日已联系厦门海关综合检验中心开展涉事产品激素含量检测工作,对于流入市面的产品,正持续跟踪下架召回进度,待寄回后同步进行检测,相关信息将及时公开。(新华社)

6丨河北三河:严禁通过河道冰面进入京津地区

三河市河渠长制办公室发布公告,目前新冠疫情在河北石家庄、邢台等地呈现局部暴发态势,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为最大限度阻止疫情传播,有效防止疫情流入京津,拱卫首都安全,根据河北省疫情防控调度会议精神和三河市政法委的通知要求,从现在起禁止市民进入潮白河、泃河、鲍邱河等河道垂钓娱乐,严禁通过河道冰面进入京津地区。(北京日报)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