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英国:伦敦或在两周内出现医院床位紧缺的风险,必要时将使伦敦一家野战医院来缓解其他医院的压力

2021-01-07 19:07:41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张喜威    

每经AI快讯,据路透社,英国卫生部长周四表示,在官方文件泄露后,伦敦有可能在两周内出现医院床位耗尽的风险,必要时将使用伦敦的一家野战医院来缓解该市其他医院的压力。泄露给《卫生服务杂志》的预测显示,即使新冠肺炎患者的数量以被认为可能的最低速度增加,到1月19日,伦敦医院将缺少近2000张急诊和重症病床。当被问及这些预测时,英国卫生部长马特·汉考克表示,他对英国国家卫生服务(NHS)的压力感到担忧,政府正在将额外的资源投入到全国压力最大的地区。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