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自动驾驶车辆将在深圳19个公开区域路测

2021-01-05 19:40:45

每经AI快讯,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汽车电子中心自动驾驶团队5日获得了由深圳市交通警察大队颁发的深圳市乘用车自动驾驶开放道路测试牌照,其自动驾驶车辆将按计划在深圳市交委划定的19个市内公开区域中进行智能网联汽车公开道路测试。这是在中科院体系及广东省高校与科研机构中获得的首个自动驾驶路测牌照。

据深圳先进院汽车电子中心主任李慧云研究员介绍,针对当前自动驾驶测试方法中的不足,团队在开发测试的过程中并行自主研发了国内首个自动驾驶整车在环测试系统,用于精准模拟真实的驾驶环境及数据收集。目前该系统可完成一周累计测试里程达100公里的复杂场景测试,系统功能至少迭代一次。(中新网)

责编 赵庆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