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午时 | 前中国女排主帅韩云波去世;中国联通:目前公司将继续在纽约证交所上市交易;美股三大指数期货短线走低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05 12:59:36

每经编辑 杜宇

1丨中国联通:目前公司将继续在纽约证交所上市交易

1月5日午间消息,中国联通发布公告称,公司注意到,纽约证交所已经更新其先前的决定,指根据纽约证交所与有关监管机构所作的进一步咨询,纽约证交所监管部门不再打算推进针对三家发行人之证券(包括本公司之美国存托证券)之下市行动,而目前公司将继续在纽约证交所上市交易。

中国联通表示,公司将继续密切关注相关事项进展,并将按照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证券上市规则及适用法律适时发布进一步的公告。

2丨整点投资 | 美股三大指数期货短线走低

每经AI快讯,1月5日,美股三大指数期货短线走低,由涨转跌。道指期货现跌0.12%,标普500指数期货、纳指期货跌0.05%。

比特币盘中一度大跌近5%,截至发稿,跌幅收窄,重回31000美元/枚,报31419.5美元/枚。

A股午间公告:

中国武夷5日午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武夷建筑有限公司拟将香港九龙北帝街105-105A 号旧楼物业项目以转让拓立投资有限公司股权的方式整体出售给华杰发展有限公司,交易价格1.2亿港元(折人民币1.01亿元)。本次交易初步预计将产生约5600万港元(折人民币4728.64万元)的利润,预计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积极影响。

海波重科5日午间发布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中铁四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出具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该公司深圳市东部过境高速公路项目经理部钢墩柱、钢盖梁、钢箱梁及钢混组合梁工程的中标单位。中标项目预计合同金额(含税)为1.12亿元。本次中标项目的履行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3丨沈阳新冠患者尹某某儿子为在职民警?警方辟谣

据沈阳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微博消息,近日,有网民在网上发布涉及沈阳市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尹某某的相关信息,称“尹某某为退休民警”“尹某某儿子为在职民警”。经调查核实,尹某某及其配偶均为某企业退休工人,其子女也都不是人民警察。沈阳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表示,希望广大网民遵守法律法规,切勿造谣传谣。对于制造、传播谣言的违法犯罪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严肃处理。

4丨中国石油大学4名次密接学生核酸检测全部阴性

据北京市昌平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消息:中国石油大学(北京)4名确诊病例二次密接人员(次密接人员)以及与4名人员有过密切接触的师生核酸检测结果全部阴性。

5丨前中国女排主帅韩云波去世

每经AI快讯,1月5日,中国排球协会发布唁电,前中国女排主帅韩云波于1月3日去世,享年86岁。中国排球协会表示:“韩云波同志曾担任八一女排和中国女排教练,为国家培养了大批优秀女子排球运动员。退休后韩云波同志仍工作在排球第一线,长期协助八一女排和北京一零一中学女子排球队开战排球训练工作,为我国的排球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韩云波同志的一生是奉献给中国排球事业的一生。”韩老,一路走好!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