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电商零售

每经网首页 > 电商零售 > 正文

员工下班途中猝死 拼多多:心如刀绞 网传截图不实“坚决反对截图上的观点”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04 16:45:11

每经记者 李卓    每经实习记者 王紫薇    每经编辑 王丽娜    

1月4日每经快讯,针对近日网传多多买菜98年女员工凌晨下班回家途中猝死的消息,1月4日,拼多多官方回应《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称,该员工2019年7月入职拼多多,于2020年12月29日凌晨1:30与同事一起走路回家的路上突然捂腹,晕厥倒地,经近6个小时急救依然无效,不幸离世。公司同事一直陪伴家属,遵父母意愿,离世员工已于1月3日火化,公司也不对外发公告。同时,拼多多官方表示,1月4日上午网传知乎截图所说的“拼多多官方回应”不实,拼多多在此公告之前,从未发布过网传截图的“官方回应”,并“坚决反对截图上的观点”。对离世员工生前内部账号上写着“为多多守边疆”,拼多多表示,“每念及此,我们心如刀绞……”。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