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大连通报汽车销售企业疫情风险排查结果:均为阴性!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04 14:05:34

每经编辑 胡玲

据大连发布4日消息,2021年1月1日,大连市防指接到通报,外市一汽车零部件贸易公司员工被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经销的部分汽车零部件外包装标本核酸检测阳性。该公司是大连多家汽车销售企业的供货商,近一时期,有部分该公司零部件销往大连。

为排除可能存在的风险隐患,接到通报后,市防指和各地区防指连夜启动应急响应机制,组织对大连市接收过该零件配件中心货品的6家汽车销售企业全面开展排查、封存、检测、消杀及人员摸排管控等处置工作。

截至1月3日20:30,已对大连市全部6家相关汽车销售企业的相关货品、运输车辆、环境进行采样、核酸检测及消毒,现存货品封存,企业已暂停营业。

经核查,6个企业共采集物品和环境样品931个,其中物品采样370个、环境561份,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对6家企业员工共计699人,也全部进行了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下阶段,市防指和各地区防指将进一步排查和处置风险,确保不因此在我市形成聚集性疫情传播。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