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凌晨通告!爱尔眼科发布“艾芬女士诊疗过程”核查报告:右眼视网膜脱离与本次白内障手术无直接关联……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04 07:11:44

每经编辑 张喜威

1月4日,“爱尔眼科”微信公众号公布了关于艾芬女士诊疗过程的核查报告。

图片来源:“爱尔眼科”微信截图

报告称,经核实,艾芬女士右眼视网膜脱离与本次白内障手术无直接关联。爱尔眼科表示,目前,我们希望竭尽所能帮助艾芬女士解决眼部疾病问题,组织专家力量为艾芬女士提供最大的支持和帮助。对于我们的自查,或许有主观因素,或者更需要深入了解。我们希望与艾芬女士一道申请医学会和相关部门的检查和鉴定,给艾芬女士一个更加客观和公正的答复。

报告全文如下图:

图片来源:爱尔眼科微信公众号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