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3点丨工信部:18家企业已开展新冠疫苗产能建设;江苏泰州追踪两名密切接触者已经找到,转运泰兴市指定地点隔离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03 22:59:22

每经编辑 彭水萍

1丨工信部:18家企业已开展新冠疫苗产能建设

每经AI快讯,1月3日,为了加快推动新冠疫苗产业化进程,工信部专门成立了新冠疫苗生产保障工作专班,每周调度重点企业产能建设进度。目前,国内有18家企业根据各自的新冠疫苗研发进展,陆续开展了产能建设。国药中生北京公司的新冠灭活疫苗12月30日已经获得了附条件上市批准。目前,国药中生已经启动了大规模生产。(央视网)

2丨整点投资丨年报预约披露时间表出炉,部分高增长公司日期靠前

根据深交所披露的年报预约披露时间表,沃华医药将于1月21日交出年报“答卷”。上交所方面,ST南化、上海家化等将于2月3日率先披露。共有34家公司计划在春节长假前进行披露。吉鑫科技已在三季报中预告,全年净利润同比增长较大;*ST融捷预计扭亏,因锂精矿销售收入大幅增长;安靠智电的前三季净利润已接近2019全年的两倍;主营风电主轴的金雷股份、布局锂电池业务的蔚蓝锂芯,前三季净利润也超过了2019全年。

3丨黑龙江黑河市爱辉区新增一处中风险地区

据黑河宣传消息,2021年1月3日,通过对前期确诊的新冠肺炎病例张某某、赵某的密接者开展核酸检测筛查,新确定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相关文件规定,经黑河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研究决定,自1月3日15时起,将黑河市爱辉区热电社区兴边集资楼(2号楼)作为中风险地区。

4丨江苏泰州追踪两名密切接触者已经找到,转运泰兴市指定地点隔离

据央视新闻,2021年1月3日下午,江苏省海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布《关于排查追踪我市一例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的公告》。江苏省泰兴市卫健委接到海安市协查函后,与泰兴市公安局立即通力协作,现已追查到两人的行踪,并已安排专用救护车,将两人转运泰兴市指定地点隔离,按照相关规定落实管控措施。目前,该两名人员身体状况无异常。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