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报名者花了1000美元参加跨年派对,特朗普却临时缺席,纽约市长提醒市民不外出,自己却在时报广场跳舞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02 10:07:53

每经编辑 赵庆

央视新闻消息,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当地时间1月1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佛罗里达州海湖庄园(Mar-A-Lago)举办跨年庆典派对,购票的人花了上千美元以期待与总统共同跨年,但是特朗普却在派对即将开始前抛弃客人返回了华盛顿特区。特朗普的私人律师鲁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他两个已成年的儿子以及保守派媒体的重要人士参加了派对,他们与上百名派对参与者在庆典举行时均没有戴口罩。

小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 Jr.)、埃里克·特朗普(Eric Trump)和蒂芙尼·特朗普(Tiffany Trump)都参加了派对,代替其父亲招待宾客。而特朗普最出名的女儿伊万卡·特朗普(Ivanka Trump)和其丈夫贾里德·库什纳(Jared Kushner)并未参与。

目前还没有官方解释说明特朗普因何原因提早离开佛罗里达州不能参加派对。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30日晚间曾报道特朗普有意提早离开佛罗里达,并不会参加跨年派对,这一消息令许多参与者感到失望。一位知情人士说,自特朗普上任以来,跨年派对的门票价格逐步上升,今年已涨至1000美元,并且在特朗普前往佛罗里达度假时,派对门票的预订量很明显地增加了。最初在不知道总统是否会出席时,来宾和表演者对是否参加活动都很犹豫。

海湖庄园的特朗普宴会厅(Donald J. Trump Ballroom)最多可容纳700人。今年的跨年庆典派对售出了多达500张门票,几乎没有参与者戴口罩,而举办这次派对的宴会厅摆放着可供10人使用的桌子,彼此之间也无法保持社交距离。此前在海湖庄园宴会厅为小唐纳德·特朗普女友金伯利·吉尔福伊尔(Kimberly Guilfoyle)举办的生日派对被证明是新冠肺炎的早期传播事件,当时派对的参与者们也未戴口罩。

环球网消息,据“今日俄罗斯”(RT)1日报道,纽约市长白思豪在跨年夜被发现在时报广场与夫人跳舞。此前他曾提醒居民们待在家里,防止新冠病毒传播。报道称,白思豪这一举动让其成为因“照我说的做,但不要学我的样子”策略而受到抨击的政客。

报道称,白思豪是纽约市少数被允许在跨年夜进入时报广场的人之一。往年这里通常聚集了大批民众来观看著名的新年落球仪式,但今年因新冠疫情影响,警察封锁了该区域,官员们告诉民众在家里看电视过节。

RT称,市长此举激怒了不少人。有网友对这种行为表达不满。

“所以……时报广场关闭了,除非你是下令关闭的那个人(你就可以去)?明白了。”

“所以让我理理清楚:你用政府权力阻止普通人在时报广场开派对,然后你又用政府权力自己在时报广场开派对。”

RT提到,白思豪还面临其他一系列的批评声音,比如犯罪率上升、新冠疫情肆虐等等。不少人还抗议白思豪的严格封城措施,这些措施下无数商家被关闭。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环球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