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12月31日,著名编剧于正向琼瑶老师发布道歉函。

2020-12-31 10:53:56

每经AI快讯,12月31日,著名编剧于正向琼瑶老师发布道歉函。关于《宫锁连城》侵犯《梅花烙》版权一事,我诚挚地向您道歉!这份道歉现在才来,并非我不愿意承认错误,而是我缺乏足够的勇气。您是我从小到大的偶像,您的每一本书我都耳熟能详。有一天能像您这样,站在创作故事的巅峰,便是我最大的梦想。然而我却把这一切搞砸了,不仅仅伤害了您,也把自己的生活搞得一团乱。我知道,这不是一句道歉所能弥补的。我知道错了,用了六年正视了这个错误。再次向您致以最诚挚的歉意,希望您健康、长寿,也希望有机会跟您当面道歉!我会一如既往的收藏您每一部小说,并以您为榜样,创作出更多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故事!同时,我也向所有原创者道歉、向关心和爱护我的人道歉、向合作伙伴道歉!

责编 张杨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