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奋进2020|荣盛发展荣获“中国房地产组织力18强”“最佳雇主”两项殊荣

2020-12-29 20:36:00

2020年12月29日,由全联房地产商会企业研究分会、亿翰智库、可研智库共同举办的2020中国房地产业组织管理峰会暨中国房地产企业(首届)CHO联席会于上海隆重举行。全国百强房企精英代表及各领域嘉宾,共同探讨房地产行业组织效能提升痛难点及企业人才战略升级的方向,一同见证中国房地产企业(首届)CHO联席会正式成立及《2020中国房地产组织力研究报告》、《2020中国房地产雇主影响力研究报告》的正式发布。

中国房地产企业(首届)CHO联席会在全场嘉宾的见证下正式成立。同时,本次峰会正式发布2020中国房地产组织力百强企业及2020中国房地产最佳雇主企业获奖名单。其中,荣盛发展凭借稳健的雇主品牌实力、良好的雇主品牌形象以及对人才的高度重视被评为“2020中国房地产最佳雇主企业”,上榜2020中国房地产组织力百强企业,排名第18位。



本次峰会,荣盛发展副总裁鲍丽洁作为受邀嘉宾出席圆桌论坛,在“2020房地产企业组织效能提升的难点与痛点”的讨论话题上进行分享。出席嘉宾以着眼当下,望未来的视角,为我们呈现了精彩的高峰对话。

峰会最后,组织方为2020中国房地产最佳雇主企业获奖企业进行荣誉授予仪式。面临行业发展、业务多元化,组织变革人才战略的升级是最重要的撬动点。展望未来,房地产行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新局面,荣盛发展将继续保持“稳健”的发展战略,不断升级优化人才战略、提质增效,与员工共同驱动企业战略转型,在六五开篇稳健前行,致力成为洪流中屹立的行业新星。

责编 方奕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荣盛发展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