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7点|北京朝阳一公司职员返韩后检测阳性;蛋壳公寓APP下架所有房源;证监会:多措并举扩大期货市场双向对外开放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25 16:59:39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证监会:多措并举扩大期货市场双向对外开放

据证券时报网,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高莉12月25日在例行发布会上表示,下一步证监会多措并举扩大期货市场的双向对外开放,一是“引进来”,持续扩大品种的范围,提升境外投资者的参与度,同时研究境外执业资格的认证;二是走出去,支持境内期货交易所与境外交易所就结算价开展授权合作,支持符合条件的期货公司参股境外机构,提升跨境服务能力。

2丨整点投资 | 赣锋锂业涨停股价创新高 两机构买入1.64亿元

(1)赣锋锂业(002460)今日涨停,股价创新高。盘后数据显示,两机构席位合计买入1.64亿元,一机构卖出7038万元。

(2)太阳能(000591)今日再度涨停,收获三连板,全天成交17.08亿元。盘后数据显示,两机构席位合计卖出1.65亿元。

(3)豫能控股(001896)今日再度涨停,10个交易日录得9涨停。盘后数据显示,一机构席位买入1594万元;东北证券武汉香港路营业部买入2732.5万元。

3丨蛋壳公寓下架所有房源

每经AI快讯,12月25日,蛋壳公寓App房源信息已经全部下架。目前,搜索北上广深等多地的房源,均无房源信息。

4丨北京朝阳一公司职员返韩后检测阳性

据央视新闻,12月24日凌晨,朝阳区麦子店街道接辖区内物业报,称其收到楼宇内韩亚公司通报,该公司一名工作人员12月22日返回韩国后,核酸检测呈阳性,朝阳区第一时间与韩亚航空公司,公司所在地嘉成广场及其居住地凯宾斯基公寓相关负责人了解情况,并迅速对接上级外事和疾控等部门,与韩国方面核实情况,24日晚,韩国官方反馈确认该人员为无症状感染者,自接报后,朝阳区迅速启动应急响应,开展相关工作。

5丨农业银行:拟向农银投资增资100亿元

每经AI快讯,12月25日,农业银行公告,公司拟向农银金融资产投资有限公司增资人民币100亿元,增资后农银投资仍为本行全资子公司。本次增资尚待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