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专访交银国际董事总经理洪灏:继续看好价值资产直到明年一季度末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24 22:42:07

每经记者 张寿林    每经编辑 段炼    

经历了洪灏眼中“史诗级波动”的2020年之后,2021年,又将迎来怎样的一幅画面?在新年即将到来时,《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专访了曾获评“中国最精准策略师”的交银国际董事总经理、研究部负责人洪灏,向读者展示他所预见的2021。

洪灏一如既往地对新的一年做出预测,这次上证交易区间在2900~3600。

洪灏解释,美元进入贬值周期有利于中国市场和人民币计价资产;香港、新兴市场、黄金、大宗商品和比特币也将受益。预测的交易区间上沿为3600,意味着上证约有10%的上行空间,2900点左右则是底部。

但他更在乎的是,整体市场内部结构的变化。正因如此,洪灏在展望2021年时,以“价值王者归来”概括市场。

封面图片来源:受访者供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交银国际 洪灏 价值资产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