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尚未办理护照旅行证的注意了!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发布办证安排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21 15:54:12

每经编辑 毕陆名

北京时间12月21日,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发布消息称,受新冠疫情影响,我馆暂停对外办公以来积压了一批已在网上预约但尚未办理的护照、旅行证申请。我馆自11月2日恢复部分对外办公以来,一直在优先受理此类人员的申请。

我馆于10月23日在大使馆官网上公布了截止到12月25日办理此类申请人员的到馆日期,现将下一期安排公布如下,请符合条件的申请人按指定日期和原预约时段来我馆办理。我馆也将在微信公众号上定期公布可到馆办证人员的预约号等信息。

(注意事项:档案号非预约号,我馆预约号是预约成功后生成的以“JPNA”开头的号码。)

办证具体安排如下: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