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6点|马斯克今年财富已增加近1400亿美元;北京朝阳区汉庭酒店大山子店被划为中风险;全球单日新增新冠确诊超71万例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19 15:59:10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北京朝阳区汉庭酒店大山子店被划为中风险

每经AI快讯,12月19日,北京疫情防控工作发布会通报:12月19日起,将朝阳区汉庭酒店大山子店(包括底商)划为中风险地区。此外,初步判定新增2例确诊的密切接触者12名,均已落实相关管控措施,目前无异常情况。

2丨整点投资 | 浙商证券:展望2021年传统经济的线索在于全球疫情修复,新兴经济的线索在于5G应用和新兴消费

浙商证券指出,展望2021年,长周期视角来看,经济转型的实质性跃升开启了结构性机会丰富的权益慢牛时代;短周期视角来看,宏观场景是盈利上行叠加剩余流动性下行。在此背景下,预计指数区间震荡,结构性做多;行业配置上,均衡配置,传统经济的线索在于全球疫情修复,新兴经济的线索在于5G应用和新兴消费。

3丨中钢协副会长骆铁军:2021年铁矿石价格将呈现下降趋势

每经AI快讯,12月19日,在上海举行的“2021年(第三届)上海大宗商品周”上,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副会长骆铁军表示,展望2021年,随着市场对铁矿石炒作预期的消化和实际兑现,铁矿石价格将呈现下降趋势。(中证网)

4丨特斯拉CEO马斯克今年财富已增加近1400亿美元

据界面新闻,根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特斯拉周五股价尾盘拉升促使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净资产增加了近90亿美元,达到1673亿美元。今年的财富已增加了1397亿美元。

5丨全球单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71.77万例 美国新增24.97万例

每经AI快讯,12月19日,美国霍普金斯大学的疫情统计数据显示,12月18日全天,全球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71.77万例。其中,美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4.97万例,创单日新高。截至目前,全球累计确诊7567万例,累计死亡167.48万例,累计确诊国家和地区数191个。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