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详情公布!黑龙江新增2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分别为退休、无业者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19 08:06:42

每经编辑 步静

黑龙江卫健委网站消息,2020年12月18日0-24时,黑龙江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例(绥芬河市)。

截至2020年12月18日24时,现有确诊病例11例(东宁市2例、绥芬河市8例、塔河县境外输入1例),现有疑似病例1例(东宁市1例)。现有无症状感染者7例(绥芬河市7例)。

无症状感染者1:男,62岁,退休人员,现住绥芬河市锦绣城小区,为确诊病例杨某某的密切接触者。

无症状感染者2:女,43岁,无业,现住绥芬河市锦绣城小区,为确诊病例杨某某的密切接触者。

12月18日,此2人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专家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现已转至定点医疗机构进行隔离医学观察。有关部门已针对其所排查出的密接者和密接的密接落实隔离管控措施,对其曾活动过的场所进行终末消毒和封闭管理。

(封面图来自: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