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探索产业创新路径,康佳集团发布全球首款Micro LED手表APHAEA Watch

2020-12-18 22:10:57

半导体产业作为引领新一轮科技和产业革命的关键力量,是制造强国的战略性、基础性和先导性产业。面对复杂多变的外部环境,在构建双循环发展新格局的过程中,我国进一步加快半导体产业发展。为推动半导体产业化、规模化发展,12月18日,重庆市璧山区人民政府和康佳集团联合主办“2020重庆Micro LED产业创新论坛暨康佳半导体显示技术及产品发布会”。

本次论坛以“未来芯视界”为主题,汇聚了显示领域的权威专家、学者及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围绕Micro LED领域的未来发展方向和产业格局,以前沿思维寻找突破点,协同产业链上下游,加速产业生态创新,构建全链条竞争优势。

论坛指出,作为下一代半导体显示技术的Micro LED,具有高解析度、高对比度、寿命长、功耗低等优势,被视作抢占未来新技术高地的关键。Micro LED应用场景十分广阔,预计2025年市场规模将达65亿美元。发布会现场,康佳集团正式发布APHAEA Micro LED未来屏产品矩阵,涵盖点间距从P1.2至P0.12等多形态、多场景小间距产品,其中全球首款Micro LED手表APHAEA Watch,搭载P0.12 AM-LTPS Micro LED微晶屏,将点间距缩小至0.12mm,突破点间距极限,推动显示技术创新发展,进一步推动我国半导体产业结构升级与技术创新应用。

责编 方奕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康佳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