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电商零售

每经网首页 > 电商零售 > 正文

阿里5个产地仓今年全部建成投用 和全国盒马、大润发共建数字化销售矩阵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18 15:55:53

每经记者 李卓    每经实习记者 王郁彪    每经编辑 王丽娜

12月18日,在阿里首届数字农业50人论坛上,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李少华介绍,阿里在云南、广西、四川、山东、陕西的5个产地仓,今年全部建成投用,辐射中国核心的农业产区。此外他表示,阿里已初步建成以大数据、云计算支撑的数字农业基础设施:1000个数字农业基地;670多个菜鸟县域物流共配中心、5大产地仓和全国各地的销地仓及盒马、大润发门店共同构成的“数字化流通”网络,以及淘宝天猫等为核心的“数字化销售”矩阵。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阿里 盒马 大润发 数字化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