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电商零售

每经网首页 > 电商零售 > 正文

上汽杨晓东:2020年预计海外销量38.5万辆 每卖出3辆中国车就有1辆来自上汽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18 14:47:43

每经记者 李卓    每经实习记者 王紫薇    每经编辑 王丽娜    

“海外每卖出3辆中国车中就有1辆来自上汽。”在12月18日的2020T-EDGE全球创新大会开幕论坛上,上汽集团副总裁、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杨晓东表示,上汽在海外市场中的整体销量逆势上涨,继续保持国内行业第一,2020年预计海外销量达38.5万辆。杨晓东同时表示,今年上汽乘用车在欧洲市场将超23万辆。

在用户规模上,杨晓东表示,目前上汽乘用车用户的海外粉丝量超410万,目前上汽乘用车的服务与产品以进入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

国际化、智能网联化成为上汽重要战略布局。杨晓东表示,不管有多少“黑天鹅”,上汽也将坚定国际化战略。据悉,目前上汽海外销量整体占比为25%,海外研发投入占比达10%。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上汽 杨晓东 海外 销量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