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独家丨社区团购补贴大战将告一段落?有头部平台发出调价通知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16 21:44:48

每经记者 汤辉    每经编辑 梁枭

今日(12月16日)晚间,社区团购头部平台橙心优选的工作人员在成都团长群内发布调价通知。通知表示“维护行业公平秩序,我们在行动。为保证社区团购行业良性发展,避免恶性竞争。即日起,橙心优选将对商品价格进行调整”。

而在此前的12月9日,南京市市场监管局发布电商“菜品社区团购”合规经营告知书,其中第五条明确要求,平台经营者不得以不正当竞争方式获取交易机会或竞争优势,并因此损害其他经营者或消费者合法权益。尤其不得以低于成本的价格实施低价倾销,排挤竞争对手独占市场,扰乱正常经营秩序,损害国家利益或其他经营者的合法利益。

据了解,当天南京市市场监管局还组织部分电商的社区团购负责人召开合规经营座谈会。与会企业代表承诺,将在今后的经营活动中诚信经营、开展有序良性竞争,共同营造良好的社区团购市场秩序和消费环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社区团购 社区团购补贴大战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