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上交所对*ST经开时任董事会秘书潘笑盈、谭汇泓予以监管关注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16 19:29:06

每经AI快讯,2020年12月16日,上交所对*ST经开(600215,SH)有关责任人予以监管关注。上交所指出,公司多次违规为控股股东提供大额担保,未履行决策程序及信息披露义务,导致年审会计师事务所对公司内部控制出具了否定意 见的内部控制审计报告,对财务报告出具了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其行为违反了《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鉴于上述违规事实和情形,上交所已对公司及主要责任人作出纪律处分决定。公司时任董事会秘书潘笑盈、谭汇泓作为公司信息披露事务的具体负责人未能勤勉尽责,对上述违规行为负有责任。上述人员的行为严重违反了《股票上市规则》相关规定及其在《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声明及承诺书》中做出的承诺。鉴于相应违规事实和情节,根据《股票上市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和监管措施实施办法》有关规定,上交所上市公司监管二部做出如下监管措施决定:对*ST经开时任董事会秘书潘笑盈和谭汇泓予以监管关注。

2019年年报显示,*ST经开的主营业务为商品房销售、租赁收入、物业服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89.54%、7.5%、2.96%。

*ST经开的董事长是吴锦华,男,30岁,中国国籍,汉族,硕士研究生。 *ST经开的总经理是倪伟勇,男,54岁,中国国籍,汉族,大专学历,高级经济师。

每经头条(nbdtoutiao)——天齐锂业债务危局缓解:锂业巨头两场豪赌,结局为何天壤之别

(记者 曾剑)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