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6点丨华为将于下周三发布nova 8等新品;网红火锅“哥老官”杭州一门店被查:牛蛙检出含有禁用兽药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16 15:59:44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民航局调整国际客运航班熔断措施

每经AI快讯,12月16日,民航局调整国际客运航班熔断措施。航空公司同一航线航班,入境后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的旅客人数达到5个的,暂停该公司该航线运行2周;达到10个的,暂停该公司该航线运行4周。“熔断”的航班量不得调整用于其他航线。“熔断”期结束后,航空公司方可恢复每周1班航班计划。

2丨整点投资丨近一月股价上涨空间超过100%有这四只股

据Wind数据显示,近一月,股价上涨空间超过100%的有四只个股,分别为辉隆股份、泛亚微透、中嘉博创和会畅通讯。其中,辉隆股份股价上涨空间近140%居首位,中信证券给予“买入”评级,目标价21元。公司昨日公告拟定增募资不超10.84亿元用于安徽辉隆沫河口热电联产项目等。

北京时间12月16日16:00,德国DAX30指数开盘上涨53.42点,涨幅为0.4%,报13416.29点;英国富时100指数开盘上涨20.65点,涨幅为0.32%,报6533.97点;法国CAC40指数平开,报5530.43点;西班牙IBEX35指数开盘上涨13.6点,涨幅为0.17%,报8166.0点;富时意大利MIB指数开盘上涨60.38点,涨幅为0.28%,报21995.43点;欧洲斯托克50指数开盘上涨2.62点,涨幅为0.07%,报3524.12点。

3丨华为将于下周三发布nova 8等新品

每经AI快讯,华为将于2020年12月23日举行华为nova8新品线上发布会,届时将发布多款重磅新品。据市场人士预测,华为Nova8系列有标准版和旗舰版,标准版采用6.6英寸左右AMOLED单孔柔性曲面屏,支持90Hz刷新率;华为Nova8Pro使用类似华为Mate40Pro的双孔超曲环幕屏,支持120Hz刷新率。(上证报)

4丨最新研究发现:秦兵马俑生产采用“多渠道供应”模式

央视新闻12月16日消息,近日,记者从文物部门了解到,秦始皇帝陵博物院与英国伦敦大学学院(UCL)组成的研究团队,在国际著名科技考古期刊 Archaeometry上发表了有关秦俑生产模式研究的新成果——《秦始皇兵马俑生产、后勤与供应链管理的地球化学证据》,该研究表明:秦兵马俑的生产采用了“多渠道供应”模式,由多个作坊生产相同的产品。

5丨网红火锅“哥老官”杭州一门店被查:牛蛙检出含有禁用兽药

每经AI快讯,12月15日,杭州市市场监管局网站公布最新食品安全抽检结果,网红火锅店“哥老官”意外上了黑榜,上榜原因是食客几乎必点的牛蛙在杭州滨江区一家门店检出含有禁用兽药。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