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刚刚,武汉市副市长徐洪兰落马!5天前她还会见外宾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15 20:27:33

每经编辑 程鹏    

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12月15日消息,据湖北省纪委监委消息:武汉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徐洪兰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湖北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99ad482a.jpeg

据湖北日报消息,今年12月,徐洪兰还多次出席活动,5日前(即12月10日),她还会见了外宾。

应湖北省友协邀请,由日本大阪、长崎、福岛、横滨等18个府、县、市驻华机构和日本自治体国际化协会北京事务所、日本贸易振兴机构武汉代表处负责人组成的日本地方政府驻华机构代表团一行32人于12月9日至11日访问湖北武汉。12月10日,副市长徐洪兰会见日本地方政府驻华机构代表团一行。

据武汉市人民政府网,徐洪兰在任期间主要分管负责工业、安全生产、质监,商贸流通及招商引资、外经外事、对外开放,省级开发区、民营经济工作。分管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市安监局、质监局、商务局、招商局、口岸办,市外办(市侨办、市港澳办)、台办。联系湖北自贸区武汉片区,武汉化学工业区,市贸促会、工商联、侨联,武汉供电公司、通信机构、烟草机构、在汉大型企业,武汉海关、湖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

e88aeef9.png

附:徐洪兰简历

徐洪兰,女,汉族,1966年7月出生,湖北洪湖人,在职硕士研究生学历,法学硕士学位,1988年7月参加工作,1987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任武汉市东西湖区径河农场场长、总经理。

2000年10月至2005年12月,任共青团武汉市委副书记、党组成员;

2005年12月至2006年7月,任共青团武汉市委副书记、党组副书记;

2006年7月至2011年9月,任武汉市武昌区委常委、纪委书记;

2011年9月至2015年6月,任武汉市汉阳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区长;

2015年6月至2016年12月,任武汉市汉阳区委书记;

2016年12月至2017年5月,任武汉市汉阳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

2017年5月至今,任武汉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武汉市人民政府网、湖北日报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